閨蜜刺青

夏綠蒂塔兔-女刺青師小綠芽| 九尾狐刺青

夏綠蒂塔兔-女刺青師小綠芽| 九尾狐刺青

夏綠蒂塔兔-女刺青師小綠芽| 九尾狐刺青

「2014年1月4日是我們認識的那天,
因為共同的朋友讓我們相聚,
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環境,
但擁有共同的包容以至於我們成為現在的我們。
回想起刺青的起源是某一個想刺狐狸、某一個想刺九尾狐,就此成為共同的閨密刺青,依照不同的個性刺出類似又不一樣的彼此的刺青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曾經我需要妳時立馬出現在我身邊力挺我,
就知道妳已經加入了我的生命,
在未來的日子裡還需要有你繼續一直力挺我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一場緣份,讓我們成為閨蜜。
一直想刺狐仙,
而對我重要的她想刺狐狸,
就這樣一起完成九尾狐。
原先是十年彼此的禮物🎁
但...或許緣份就算不用十年也能完成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歡迎諮詢提供線上報價❤️
✅ 事前充份討論與設計
✅ 一人一套拋棄式器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🔍 Facebook 粉絲頁: 夏綠蒂塔兔-女刺青師小綠芽
🔍 IG: Charlotte_tattooist
官方Line ID: @elq7022g
服務採預約
📍 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83巷13號2樓(台北車站Y21出口步行30秒、捷運北門站步行4分鐘)📍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rlotte 的頭像
    Charlotte

    女刺青師小綠芽 Charlotte_Tattooist & 沐沐育兒日誌 Baby Mumu

   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